央广网

乌鲁木齐纳税人可网上申领发票

2017-05-25 20: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525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马仁婷)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国税局召开“发票速递E路领先”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后乌鲁木齐市纳税人买发票可以像网购一样方便,足不出户就能拿到发票,便捷的申领方式让纳税人既省时又省力。

  你看,这个平台可以看到我所有的流程,发票的申请、签收,都是在网上操作的”记者在天山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看到,新疆突玛丽斯大饭店出纳古扎丽努尔·买买提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手机APP完成了网上购票快递送达业务,前后只用了几分钟时间。她说之前我们必须到大厅早上挂个号,一天时间耗得呢。现在我下班之前申购发票,第二天早晨就收到了,人力和时间节省很多

  “发票速递 E路领先”是乌鲁木齐市国税局和中国邮政开通的联合办税业务,纳税人过新疆12366网上办税服务厅" 和手机“新疆税务”APP办理网上申领发票业务,次日便可拿到发票。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总经理黄艳萍说:用户通过网上点击,邮政就会把发票寄到用户手中,同城首重一公斤12块钱,续重一公斤2块钱。省去了用户交通压力,用户通过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拿到发票到付的方式支付,比较便捷。

  据了解,目前乌鲁木齐市共有24.5万纳税人,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后,传统的办税服务场所已满足不了纳税人的办税需求。乌鲁木齐市国税局总经济师侍海涛互联网+引入进来以后,为纳税人提供更多选择。线上申请、线下配送解决了空间和时间问题,进一步拓展了我办税的时间和场所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