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男子贪便宜做免费美容被强制消费 民警介入后全部退款

2017-05-26 11: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5月26日消息(记者陈鹏)5月25日下午,小王等三名男子先后报警,称在重庆沙坪坝三峡广场被人哄去做免费美容,结果遭遇强制消费。接到报警后,沙区110快处队民警及时出警,帮小王等人把钱全部要了回来。

  25日下午,小王等人先后报警称被人哄到三峡广场时代星空楼上做免费美容,遭遇强制消费。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据小王等人介绍,工作人员在地铁站门口向他们发放宣传资料,称可以做免费美容,还有小礼物拿。自己一时不察被哄到此处,随后对方要求至少做一项收费的美容项目,否则不能离开。小王等人为此花费了几十元到两百元不等,方才得以离开。

  民警询问美容店工作人员事情经过,工作人员表示顾客都是自愿消费的,并没有强制消费行为。民警则提出,如果都是自愿消费,为何三人都不约而同地选择报警?面对民警严肃追问,工作人员无法辩驳,最后只能同意退款。

  民警提示,路边宣传的免费美容等服务多有猫腻,希望大家杜绝贪占小便宜的侥幸心理,以免上当受骗。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男子;免费美容;强制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