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顶尖学前教育专家7月相约幼教峰会:解读行业政策,献计产业发展

2017-05-28 21: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8日消息(记者刘源源 通讯员安然)2017中国·多伦草原幼教峰会,7月将在内蒙古多伦举行。国内外多位知名学前教育专家将齐聚草原,解读最前沿的早教政策,献计中国幼教产业发展。

  据悉,本次幼教峰会将汇集目前中国幼儿教育的众多专家学者,聚焦新格局下的中国学前教育政策、幼儿教育产业发展、国内外学前教育优势等三大板块,关注当前中国幼儿教育十大热点问题,包括:新格局下的幼教政策解读;幼儿园及学前教育国际化趋势;新格局下民、公办幼儿园面临的挑战;国际幼教理念本土化;教育回归自然等。同时也将邀请众多国内幼儿园一起分享美国幼儿园及小学主流课程案例,以及关于幼儿园的综合运营;园所品牌成长;幼儿园团队建设等话题。

  主办方透露,届时,全国托幼机构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幼儿教育研究会副会长袁爱玲博士;中国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题研究中心主任、首席专家、环太平洋地区学前教育学(PECERA)中国委员会负责人《欧洲学前教育研究》、《环太平洋地区学前教育研究》、《早期教育》、《国际保教政策研究》等6家国际学前教育学术期刊国际编委、中国教育学会常务理事朱家雄教授;儿童教育专家、中关村学院(北京)客座教授及课改专家徐朝霞博士;中国教师发展研究中心学前教育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全国百名优秀幼儿园园长张军;中国儿童礼仪教育工作委员会会长、国家教育部核心能力认证专家纪亚飞;美国罗德曼教育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及亚太区总裁、美国712schools在线学校教学校长Mary Gao-Rotman女士;美国幼儿及学前教育专家Kim VanDuyn女士等多位国内外从事幼儿教育的专家、学者将出席峰会。

  峰会将由北京万花筒儿童教育、包头普林斯顿教育、多伦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学前教育;幼教峰会;行业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