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八届成都国际家具展将于6月初举行

2017-06-01 10:55:00来源:央广网

第十八届成都国际家具展将于6月初举行

  央广网成都6月1日消息(记者刘涛)记者从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十八届成都国际家居工业展览会将于2017年6月7日至10日在成都举行。届时,将有超过1800家企业参展。

  本届成都家具展将以“中国平台·全球共享”为主题,首次进驻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同时举行,实行“一城双展”展出模式,展出总面积达到27万平方米,较上届增长68.75%。

  本届成都家具展将展示成品家具、定制与智能家居、软装家纺、办公家具、中式红木、家具生产设备及原辅材料等家居全产业链板块。其中,中西部最大的定制与智能家居专馆是一大亮点。

  今年展会引入定制、智能家居顶尖品牌,对标广州和上海家具展打造了“定制与智能家居专馆”。该专馆展览规模达4万平方米,位居中西部第一,全国一流。届时, 20余家国内一线定制与智能家居企业将亮相展会,带来最尖端、最前沿的家居产品和行业资讯。同时,“川派定制”代表性企业也将在展会上与国内一线企业同台竞技,交流互动。

  本届展会还将与中国家具协会联合举办第五届中国家具产业发展(成都)国际论坛,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举办首届中国中西部定制家居高峰论坛等国家级行业论坛。同时,“色彩与空间”主题演讲、软装设计的前世·今生·未来等多场家居行业高端交流活动也将在展期精彩上演。

  本届成都家具展除了为家居行业搭建展贸平台外,也为消费者准备了让利促销购新品家具的活动。6月7至10日4天展期,前两天为专业观众采购洽谈日,后两日为大众热卖日,主会场面向市民开放,以厂价直销等形式面向消费者返惠让利。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成都;家具展;举行

第十八届成都国际家具展将于6月初举行

第十八届成都国际家居工业展览会将于2017年6月7日至10日在成都举行。届时,将有超过1800家企业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