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502胶水滴入女孩眼睛 交巡警火速送医保住双眼

2017-06-05 12: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5日消息(记者陈鹏)近日,一位小女孩因贪玩将502胶水滴入了眼睛,危急时刻,重庆彭水交巡警大队靛水公巡中队民警、辅警迅速作为将其送到彭水县医院抢救,最终保住了眼睛,脱离了危险。

  5月31日15时30分,正值端午小长假结束学生返校高峰时段,彭水交巡警大队靛水公巡中队中队长李世兴带领辅警陈世兵、丁垒垒在彭水第五小学开展护学岗活动,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时,一位老年妇女身背一个五岁小女孩急急忙忙地跑向执勤民警身边,说她孙女贪玩,把502胶水滴入了眼睛,由于没有车辆,请求民警帮助送往医院救治。

  民警一看小女孩眼睛紧闭,眼睛已经被502胶水粘住,无法睁开,情况十分紧急,当值民警二话不说,迅速将小女孩抱上警车,为了争取更多时间,民警一边驾驶,一边拉响警笛向彭水县人民医院方向驶去,同时还电话联系了彭水县人民医院急诊部,请他们做好手术准备。

  由于送往医院及时,医生第一时间实施手术,小女孩保住了双眼,目前,小女孩正在医院接受康复治疗。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502胶水;女孩;眼睛

502胶水滴入女孩眼睛 交巡警火速送医保住双眼

近日,一位小女孩因贪玩将502胶水滴入了眼睛,危急时刻,重庆彭水交巡警大队靛水公巡中队民警、辅警迅速作为将其送到彭水县医院抢救,最终保住了眼睛,脱离了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