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沈阳将举办第四届沈阳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

2017-06-08 11: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6月8日消息(记者郭威)6月10日是我国首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沈阳市将举办第四届沈阳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

  6月16日—18日,第四届沈阳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将在和平区北市场皇寺文化广场及老北市文化园设立主会场,还在五里河沈阳世茂商都设立分会场。博览会共设260个展位,来自全市150多个非遗项目将进行展演、展示。博览会上将为沈阳市第七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和第三批市级非遗传习基地颁发牌匾。活动中还有传统戏剧、曲艺、传统体育、游艺与杂技类非遗项目专场舞台表演,以及传统技艺、传统美术、民俗、民间文学、传统医药等非遗项目传承人技艺展示。还将开展优秀非遗作品评选活动,选出市民心中的“盛京好手艺”作品。

编辑: 张乔
关键词: 沈阳

沈阳将举办第四届沈阳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

沈阳市将举办第四届沈阳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