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瓮安县公安交警大队多措并举护航高考

2017-06-09 17:33:00来源:央广网

  广黔南6月9日消息(记者孟海 讯员刘波)为给考生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日前,州省黔南州瓮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高考交通安保及服务工作。 

  6月初,瓮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瓮安中学、瓮安二中两个考点周边道路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整改完善了8处缺失、脱落的交通标识标线;组织召开高考交通安全专题会议,要求瓮安县19家出租车公司积极投入到“绿丝带”行动中,切实做好车辆日检例检,严禁病车上路,严禁发生“三超一疲劳”、争道抢行、随意鸣号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接送考生要谨慎驾驶,服务到位;对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措施,在瓮安两个高考考点设置“禁止鸣号、车辆绕行”等交通警示标牌14块;对考点进行领导包保,实行“定人定岗定责任定奖惩”的工作责任制,确保安保措施落实到位;加大路面巡逻执勤力度,开展打击酒驾、“响管”摩托车专项行动,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为高考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高考期间,瓮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派出警力24人,在城区8个易堵路段定人定岗指挥疏导交通;全部执勤车辆统一贴上“义务接送考生”标志,对考生进行义务接送;整合事故科所有接警班组,对全县交通事故进行快速处理,特别对城区及考点周边发生的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必须先撤除现场,第一时间到快处快赔中心受处。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贵州

贵州瓮安县公安交警大队多措并举护航高考

为给考生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日前,贵州省黔南州瓮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高考交通安保及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