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七届遵义旅发大会招商签约12个项目引进资金近120亿元

2017-06-12 11: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遵义6月12日消息(记者陈屹)6月11日,第七届遵义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旅游宣传推介暨招商签约仪式举行。签约活动共签订了遵义水泊旅游度假区、汇川区唯一国际旅游综合体景区项目、赤水市文化旅游开发项目、习部园区华科生态科技文化产业园等12个项目,共引进资金119.1亿元,其中合同投资45.5亿元,协议引资73.6亿元。

  借助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遵义市不断创新旅游产品,拓展旅游市场,吸引国内外旅游企业到遵义市投资兴业,推动当地旅游产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倾力构建“全景域体验、全过程消费、全产业融合、全民化共享”的旅游发展格局。

  第七届遵义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旅游宣传推介暨招商签约仪式上,遵义市汇川区区长郭正勇介绍说,作为红色传承的圣地,汇川区始终坚持把“保护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作为使命担当,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使红色文化生生不息、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通过实施“旅游+”行动,坚持把旅游产业融入大生态建设,充分利用大数据手段,加快“智慧旅游”云平台建设,推动了重商、亲商、富商、安商的良好环境。

  目前,遵义市拥有中国酒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17张国家级城市名片,2016年2月列入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全市现有国家4A级景区18个、3A级景区19个。

  招商签约仪式上,遵义浙商投资集团、遵义市红旅集团等与相关方面就相关项目签订协议12个,共引进资金119.1亿元,其中合同投资45.5亿元,协议引资73.6亿元。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遵义;招商;资金

第七届遵义旅发大会招商签约12个项目引进资金近120亿元

6月11日,第七届遵义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旅游宣传推介暨招商签约仪式举行。签约活动共签订了遵义水泊旅游度假区、汇川区唯一国际旅游综合体景区项目、赤水市文化旅游开发项目、习部园区华科生态科技文化产业园等12个项目,共引进资金119.1亿元,其中合同投资45.5亿元,协议引资73.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