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销毁一批假冒伪劣酒类产品 涉及金额300万元

2017-06-13 22: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613日消息(记者韩民权)613日,记者从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省公安厅及成都市食药监局等部门在成都崇州市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等酒类产品。据现场相关组织方官方介绍,本次销毁共计3000余瓶,假冒伪劣产品的货值金额达300余万元。

  在销毁现场,四川省食品药品稽查总队总队长王振平介绍,此次集中销毁查获的假酒是今年糖酒会期间查处,销毁行动彰显了执法打假决心,捍卫了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下一步将整合多方力量,加大对市场中的食品安全监管执法力度,对假冒伪劣“零容忍”。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假冒伪劣;酒类产品;糖酒会

成都销毁一批假冒伪劣酒类产品 涉及金额300万元

6月13日,记者从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省公安厅及成都市食药监局等部门在成都崇州市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等酒类产品。据现场相关组织方官方介绍,本次销毁共计3000余瓶,假冒伪劣产品的货值金额达3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