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奉节:仿真毒品进学校 让学生现场感受毒品危害

2017-06-19 22: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19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罗瑞高 任红锦)拒毒防毒先识毒。为提升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重庆奉节县禁毒办带着仿真毒品走进奉节职业教育中心。

  活动现场,民警向同学们展示了常见的仿真毒品:麻古、海洛因、冰毒、K粉、罂粟等,学校2000余名师生近距离接触和观看,现场感受毒品危害,使全体师生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全面增强了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甄别毒品的能力。

  同时县禁毒办还设立醒目的横幅,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宣传主题展板,吸引了学生前来驻足学习参观。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宣传袋2000余件,咨询解答新型毒品问题600余人次。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全县人民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能力,激励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感恩生命、健康生活”,争做有梦想有追求的人。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防毒;仿真毒品;进学校

重庆奉节:仿真毒品进学校 让学生现场感受毒品危害

拒毒防毒先识毒。为提升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重庆奉节县禁毒办带着仿真毒品走进奉节职业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