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医疗专家在曲松开展先天性心脏病 免费筛查活动

2017-06-23 15: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拉萨6月23日消息(记者索朗达杰 通讯员央宗)湖北省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多名心脏内(外)科专家日前在西藏山南市曲松县开展先天性心脏病免费筛查活动。

  专家们共对39名18岁以下的儿童进行了免费筛查,通过听诊、B超等一系列医学手段,筛查出3名疑似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并建议他们避免剧烈运动,前往上级医院随诊。

  此次免费医疗活动既体现了援藏兄弟省份的无私帮助之情,又将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实在了具体行动中,是医疗援藏的具体体现,是“讲团结爱祖国”的行动概括,促进了人民更加爱国、民族更加团结、社会更加和谐的美丽曲松的建设。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先天性;心脏病;筛查

湖北医疗专家在曲松开展先天性心脏病 免费筛查活动

湖北省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多名心脏内(外)科专家日前在西藏山南市曲松县开展先天性心脏病免费筛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