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表彰“最美交通人” 弘扬工匠精神

2017-06-24 23: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6月24日消息(记者 孟永辉 王妍)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交建杯·最美交通人”颁奖典礼今晚在兰州举行,表彰行业先进,弘扬工匠精神。

  颁奖典礼上,武维宏、刘昌智等荣获“十大最美交通人物”,马鬃山公路管理段桥湾养管站等被授予“十大优秀班组”,此外,评委会还推选出10名先进个人和10个先进班组,涵盖甘肃交通行业各个领域。

  在从事公路养管工作22年的王菊梅看来,今天自己获得奖项是对养管工作的一份认同和肯定,是养管人共同的荣誉。“我觉得公路上的职工很苦,我就是他们的代表、他们的缩影吧。我希望大家保持好的心态,怀着感恩的心,在工作中严格按照技术标准,去干好这件很平凡的事情。”

  建设美好幸福新甘肃,离不开交通的发展。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睿在致词中指出,甘肃省交通运输行业正处在转型跨越的关键时期,需要用模范和榜样的精神来凝聚力量。“形成‘人人宣传模范、人人学习模范、人人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推进‘两学一做’向纵深拓展,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本职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我省交通运输发展。”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甘肃;工匠精神;交通

甘肃表彰“最美交通人” 弘扬工匠精神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交建杯·最美交通人”颁奖典礼今晚在兰州举行,表彰行业先进,弘扬工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