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青走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甘肃站

2017-06-27 18:49:00来源:央广网

  

  甘肃记者站站长孟永辉向陈青介绍“央广看甘肃”微信公众号

  央广网兰州6月27日消息(记者王妍)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青一行今天下午看望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甘肃记者站全体职工。

  2017年上半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甘肃记者站以“建设美好新甘肃”、“扶贫攻坚看甘肃”为主要方向,播发各类稿件300余条。陈青充分肯定了甘肃记者站的工作成绩,感谢记者站全面生动地宣传报道了甘肃的发展变化,对外树立了甘肃的良好形象。

  

  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青了解甘肃记者站2017年上半年新闻报道情况

  甘肃记者站站长孟永辉向陈青汇报了记者站的工作和今年的新闻报道计划,陈青表示,甘肃省委宣传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甘肃记者站的工作。“咱们的目标都是一致的,干得是一件事,我们就是为中央媒体提供好服务,共同为甘肃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好。”

  陈青对央广网甘肃频道、“央广看甘肃”微信公众号的全媒体灵活应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虽然甘肃记者站人少活多,但个个都是全媒体记者,这是实现新闻全媒体最为重要的因素,是未来新闻发展的趋势。

  

  甘肃记者站站长孟永辉(右二)介绍记者站的工作

  甘肃省宣传部副部长彭鸿嘉等也随行看望了甘肃记者站职工。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走访;电台;职工

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青走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甘肃站

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青一行今天下午看望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甘肃记者站全体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