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厦航厦门—洛杉矶航线正式首航 鹭岛直达“天使之城”

2017-06-27 21:55:00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6月27日,厦航正式开通厦门—洛杉矶航线,这是厦航继厦门—深圳—西雅图和福州—纽约之后开辟的第三条美国航线。记者 马宁 摄

  央广网厦门6月27日消息(记者 马宁 通讯员 贺晟等摄)6月27日,厦航正式开通厦门—洛杉矶航线,这是厦航继厦门—深圳—西雅图和福州—纽约之后开辟的第三条美国航线。随着此条航线的开通,厦航往来福建与美国之间航班将达到每周10班,为深化中美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架起便捷的空中桥梁。厦航将使用最新的波音787-9梦想客机执飞此条航线,客舱布局包括30个商务舱和257个经济舱,在客舱内可实现空地互联,商务舱和通过申请的经济舱旅客在飞机进入平飞状态后,可利用电脑、iPad等设备连接客舱内Wi-Fi信号,体验收发邮件、购物、微信等网络服务。

  在厦门-洛杉矶首航仪式上,厦航正式发布了新款专包机制服,这套制服采用旗袍样式,使用的材质是中国“锦绣之冠”——宋锦,特别点缀了三角梅花的纹理,向世界送上来自东方的问候。厦航新专包机制服的创作灵感来自天空的云彩,两款配色分别对应天空云彩在一天内不同时候的颜色:清晨时分,蓝天为底,白云淡抹;暮色黄昏,云蒸霞蔚,灿烂绚丽。

  自2015年开通首条洲际航线以来,厦航已在不到2年之间内连续开通了厦门—阿姆斯特丹、福州—悉尼、厦门—悉尼、厦门—墨尔本、厦门—温哥华、厦门—深圳—西雅图、福州—纽约以及厦门—洛杉矶等8条洲际航线,实现了航线网络对欧洲、美洲、大洋洲的全面覆盖。此次开通的洛杉矶是厦航在北美地区开通的第四个航点,厦航的旅客不仅可以从国内直抵洛杉矶、西雅图、温哥华、纽约四大主要城市,更可以借助厦航的合作伙伴无缝中转至北美74个目的地,目前厦航还在继续拓展对外合作,中转覆盖城市还将进一步增加。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洛杉矶;航线;厦门

厦航厦门—洛杉矶航线正式首航 鹭岛直达“天使之城”

6月27日,厦航正式开通厦门—洛杉矶航线,这是厦航继厦门—深圳—西雅图和福州—纽约之后开辟的第三条美国航线。随着此条航线的开通,厦航往来福建与美国之间航班将达到每周10班,为深化中美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架起便捷的空中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