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三峡担保集团成功试点海关关税保函业务

2017-06-29 09: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29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金融办今天称,2016年,三峡担保集团作为首批入围重庆地区海关税款担保试点的担保机构,成功开具了重庆市首张专业担保机构海关税款保函,截至目前,已开具保函19笔,累计担保金额7.75亿元。

  该项业务的成功试点,对于进一步丰富全市担保业务品种,切实降低进出口中小微企业通关成本,保障企业资金高效周转,协助海关部门推进建立中小微企业进出口信用管理机制,保障贸易安全与便利,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海关;关税;重庆

重庆三峡担保集团成功试点海关关税保函业务

重庆市金融办今天称,2016年,三峡担保集团作为首批入围重庆地区海关税款担保试点的担保机构,成功开具了重庆市首张专业担保机构海关税款保函,截至目前,已开具保函19笔,累计担保金额7.7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