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务院督查组今起对重庆实地督查 设立热线电话

2017-07-15 18: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7月15日消息(记者吴新伟)按照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的统一部署,国务院第14督查组今日起至本月26日对重庆市进行实地督查。

  华龙网消息说,为便于市民反映问题和意见建议,国务院第14督查组设立热线电话023—63896506,开通时间为7月15日至26日的每天上午8时至晚上8时。

  国务院第14督查组表示,欢迎广大群众重点围绕企业和群众办事难、涉企乱收费、民间投资门槛高、创新创业政策不落实、民生保障不到位等方面反映问题线索,对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国务院督查组对来电群众个人信息和来电内容将严格保密,对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将按照有关规定认真研究办理。

编辑: 李岸
关键词: 国务院;督察组;重庆;热线电话

国务院督查组今起对重庆实地督查 设立热线电话

按照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的统一部署,国务院第14督查组今日起至本月26日对重庆市进行实地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