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迎国庆大连市少年儿童书画大赛开赛

2017-07-16 11: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7月16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通讯员彭杭)为增强少年儿童热爱传统文化的人文情怀,提升全市少年儿童文化艺术素养,由大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办,大连爱心你我他公益联盟共同承办的“2017年迎国庆大连市少年儿童书画大赛”日前拉开帷幕。

  据介绍,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分为书法类、美术类两个类别,每类作品又分为儿童组和少年组,征集的作品经由大赛组委会聘请的专家进行严格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获奖名单将在媒体公布,并汇集编印《2017年大连市少年儿童书画大赛获奖作品集》。本次大赛作品征集活动从即日起至9月15日结束。10月份,大赛组委会将举行颁奖晚会和艺术交流笔会,并邀请国内知名书画家开展系列艺术讲座活动。

  据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着“传统文化艺术的传承要从娃娃抓起”的理念,这次活动将给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艺术创作提供展示才华的机会,将有力地激发他们的艺术创作热情和灵感,既是一次艺术技能的交流,也是一次心理素质的实战演练,对于艺术创作能力的培养和教育有着重要意义。

编辑: 王雨馨
关键词: 为增强少年儿童热爱传统文化的人文情怀;提升全市少年儿童文化艺术素养;由大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办;大连爱心你我他公益联盟共同承办的“2017年迎国庆大连市少年儿童书画大赛”日前拉开帷幕。

2017年迎国庆大连市少年儿童书画大赛开赛

为增强少年儿童热爱传统文化的人文情怀,提升全市少年儿童文化艺术素养,由大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办,大连爱心你我他公益联盟共同承办的“2017年迎国庆大连市少年儿童书画大赛”日前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