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济南一仓储中心发生火灾 明火已扑灭

2017-07-17 15: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717消息(记者桂园)今天(17日)0831分,济南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槐荫区济齐路一仓储中心发生火灾。到场后侦查,无人员被困和伤亡,过火面积约800平方米。目前,明火已经扑灭,火灾原因和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7日上午9点,二环西路济齐路一名为“嘉合”二层仓库突发大火,现场黑烟滚滚,高达几十米,黑烟中还伴有10余米高的明火。据介绍,着火仓库属于一工业园,里面存有大量易燃物品。

  事发后,紧邻着火仓库的一所幼儿园已疏散,不少家长焦急赶到幼儿园。目前,济齐路东向西方向已封闭,10余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救援。

  事发一小时火势仍较为明显。现场黑烟笼罩,环境监测等部门也赶到附近监测。距离现场五六十米处,有明显灼热感。1013分,现场突然冒起近10层楼高火焰,紧接着一股蘑菇云状黑烟腾空。据一现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称,该仓库去年投入使用,共3层,每层4000平方米,不属于违建。着火点位于3层西侧,有氟利昂等化工品,为仓库内产品保鲜。

  目击者称,1019分,一辆救护车驶进事发现场。但一知情人士称,目前无人员伤亡。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山东

济南一仓储中心发生火灾 明火已扑灭

今天(17日)08时31分,济南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槐荫区济齐路一仓储中心发生火灾。到场后侦查,无人员被困和伤亡,过火面积约800平方米。目前,明火已经扑灭,火灾原因和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