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黄果树第三届国际啤酒节将于8月18日开启

2017-07-19 20: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7月19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阳台齐凤麟)7月19日由安顺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瀑花飞扬·激情畅享”2017黄果树第三届国际啤酒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啤酒节将于8月189月2在安顺市黄果树景区国际啤酒广场举行,为期16天。届时,五大创意展区、五省一市主题日、四大创意活动将惊艳亮相,今夏最富激情、最具爽意、最低燃点的盛夏狂欢即将绚烂起航。

  黄果树国际啤酒节是安顺市戮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要成果之一。自2015年起,黄果树景区每年在盛夏之际举办一届啤酒嘉年华,目前,啤酒节已经成为黄果树景区的文化标签之一

  2017黄果树第三届国际啤酒节将延续前两届高端大气、亮点纷呈、风情万种的特点,现场设置慕尼黑大蓬区、全球美食区、名优特产品区、啤酒节嘉年华及创意雕塑等五大创意展区,让游客激情畅饮、尽享美食的同时,有机会参与各种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增加欢乐体验赢取万元大奖

  黄果树旅游区工委委员、湿地公园管理处处长吴宏建本届啤酒节将创新推出了“五省一市主题日”活动,即黔之美、蜀之情、渝之勇、滇之狂、湘之风、桂之味,每个主题日将开展与该省市相关的主题活动,并邀请神秘大咖现场表演互动;主题日期间,该省游客到现场还可以享有各种优惠政策,真正做到立足黄果树,引爆周边。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贵州

2017黄果树第三届国际啤酒节将于8月18日开启

记者7月19日从由安顺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瀑花飞扬·激情畅享”2017黄果树第三届国际啤酒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啤酒节将于8月18号至9月2号在安顺市黄果树景区国际啤酒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