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检验检疫局多措并举力保进口貂皮持续增长

2017-07-20 14: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720日消息(记者田彤 张四清)记者今天从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辽宁地区进境貂皮160批次,数量195.4万张,货值5409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同比分别增长170%73.41%85.63%。进口口岸增加了上海、北京等。

  面对貂皮进口数量的迅猛增长,辽宁检验检疫局针对貂皮加工企业出台多项帮扶措施,兼顾把关与服务。 一是严格许可证核销制度。指导企业严格按照许可证核销制度进行产品核销,要求口岸代理在口岸第一时间进行系统内核销,保证实际进口皮张数量在系统中得到真实反映,确保许可证规范使用。二是做好进口皮张检疫监管。辽宁局实施全天候服务模式,保证检验人员在生皮张入境后第一时间到企业实施现场查验和抽样送检,有效阻断疫病疫情的传入。三是帮助企业建立管理体系并有效运行。按照指定企业要求帮助企业管理者梳理制度,督促企业完善监管记录,确保进口产品生产、销售可追溯。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辽宁

辽宁检验检疫局多措并举力保进口貂皮持续增长

记者今天从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辽宁地区进境貂皮160批次,数量195.4万张,货值5409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同比分别增长170%、73.41%、85.63%。进口口岸增加了上海、北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