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海洋大学特聘教授在长海县开讲创业知识讲座

2017-07-23 13:40:00来源:央广网

  

大连海洋大学特聘教授于金鹏

  央广网大连7月23日消息(记者田彤 张四清 通讯员张倩文)“讲课前我们要先达成三个共识,第一个是参与课程的心态共识;第二个是参与课程的角色共识;第三个是课程设置的逻辑共识。”日前,大连海洋大学特聘教授于金鹏在大长山岛镇四块石社区党总支党员活动室为长海县20余名团员及各界青年进行市场营销情景式培训。

  长海县是我国最北部的海岛边境县,岛屿众多,与大陆交通联系仍受海洋、气候等诸多条件的制约。但这个号称“中国电话第一岛”的边境县的创业氛围却丝毫不减。

  多年来,大连市长海县团县委致力于邀请创业导师进岛传授创业知识,为提高海岛青年创业意识和能力,推动青年创业就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讲座中,于金鹏以新战略营销理论和大量创新性实践案例为依托,围绕“观察分析”、“品牌塑造”等创业营销基础思维进行了精辟而深刻地讲解。采用轻松、幽默的授课方式,注重与学员们互动交流,让大家在快乐的氛围中感悟到营销的真谛。

  “于老师的课程注重操作性,我虽然是学生,但是以后不论是在创业还是就业中,肯定会用得到!”长海县职业中专的黄小慧笑着对记者说。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教授;长海县;讲座;创业

大连海洋大学特聘教授在长海县开讲创业知识讲座

“讲课前我们要先达成三个共识,第一个是参与课程的心态共识;第二个是参与课程的角色共识;第三个是课程设置的逻辑共识。”日前,大连海洋大学特聘教授于金鹏在大长山岛镇四块石社区党总支党员活动室为长海县20余名团员及各界青年进行市场营销情景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