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环保“双微”平台上线 传播大连环保权威声音

2017-07-24 10: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7月24日消息(记者 张四清 通讯员 巴家伟)日前,大连市环保局官方微博“大连环保”正式开通,加上此前开通的“大连微环境”微信平台,大连市环保局将通过“双微”平台发布环保重要新闻,传递大连环保权威声音。

  据介绍,大连环保局开通“双微”平台,旨在更好地宣传环保工作,提高公众环保意识,增强公众参与度和关注度。市环保局希望依托互联网思维和新媒体力量,推动环保信息公开和环保法制建设,积极开展舆论引导,形成互联网背景下的环保大格局。同时,环保“双微”欢迎市民通过“双微”平台为环保工作建言献策,共同建设生态文明城市。

  “大连微环境”微信平台于2016年4月正式开通上线运营,从环保新闻到环保政策,从常识普及到公益活动,从权威发布到民生服务,“大连微环境”传播正能量、曝光违法案件、服务百姓生活,已成为大连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工作最权威、最及时、最全面的发声渠道,对城市环境质量不断改善、公民环保意识不断提升起到了极大推动作用。截至目前,粉丝量已突破11万人。

编辑: 杜静
关键词: 大连

大连环保“双微”平台上线 传播大连环保权威声音

大连环保“双微”平台上线 传播大连环保权威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