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太原南站多趟经停列车因水害停运

2017-07-27 09: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7月27日消息(记者李楠)记者从太原南站了解到,因水害原因,今日太原南站普速列车运输受水害影响共9趟,其中停运列车为兰州去往北京的Z56次,北京西去往兰州的Z55次,重庆北去往长春的K1574次,商丘去往银川的K2502次,北京西去往乌鲁木齐的Z69次,乌鲁木齐去往北京的Z70次,呼和浩特东去往上海的Z270次;折返的为长春去往重庆北的K1573次;迂回运行的为上海去往呼和浩特东的Z269次。

  太原南站温馨提示:已购买停运(仅限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在全国任意办理客运业务的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山西;经停列车;停运

山西太原南站多趟经停列车因水害停运

记者从太原南站了解到,因水害原因,今日太原南站普速列车运输受水害影响共9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