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国新零售展”10月在广东中山举行

2017-08-08 22:59:00来源:央广网

    2017“中国新零售展”10月在广东中山举行

    

    活动主办方8月8日在中山举行新闻发布会

    央广网广州8月8日消息(记者何伟奇)2017中国国际新零售博览交易会暨2017国际智能零售高峰论坛(中国新零售展)将于2017年10月20-22日在中山市博览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文化产业促进会、中山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与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等联合举办。在8月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山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会长、日先联亚集团总裁黎伟雄表示,活动将围绕“一触即发·多元新零售时代”这一主题,整合全行业至TOP资源,邀请海内外创意展示企业、智能零售服务商、商业美陈、自助售货、品牌电商及相关金融机构等共同参会。展会期间,将举行2017国际智能零售高峰论坛、行业交流酒会、新零售项目国际对接洽谈会、粤港澳零售互动项目对接、“创享智能,体验未来”商业空间设计大赛及“金店奖”颁奖典礼、创意展示商学院之“创意·零售未来”主题活动、创客会客厅等多场配套活动。旨在搭建一个智能零售、创意展示平台,推动我国新零售产业发展,深化我国零售终端、创意展示行业与国际接轨。

    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专设品牌整体服务解决方案展示综合互动区(展示技术结合大数据与互动体验专区)、智能零售技术与应用区、创意展示区、自动售货设备区、电商及新零售业态展区、创意设计区等六大主题板块,展会总面积达12,000平方米。

    据悉,中山是我国终端展示道具、创意展示产业的主要聚集地,聚集了如日先、先行、金石、领先、金三叶等品牌企业,是我国展示设备和制品的重要生产地和研发地,产业立足已经二十余载。据统计,中山现有创意展示企业和配套生产企业超过400家,占全国创意展示企业的60%以上。专家认为,面对“新零售”时代的到来,作为其中的核心产业——创意展示行业,必须全渠道地融合,转型升级现有的简单生产模式,积极构建平台,不断革新,提升行业辨识度和专业度,打造全链条创新服务,引领行业新趋势。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新零售;广东;中山

2017“中国新零售展”10月在广东中山举行

2017中国国际新零售博览交易会暨2017国际智能零售高峰论坛(中国新零售展)将于2017年10月20-22日在中山市博览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