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吴忠仪表:数字化自动测量让产品质量责任到人(图)

2017-08-10 00: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吴忠8月9日消息(记者徐升、许新霞)今天下午,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采访团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参观了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厂区车间。

  

  数字化测量 数据无线传输

  据了解,吴忠仪表是我国流程工业自动化控制中控制阀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具有很强的自主创新能力,有65项“国家级重点新产品”,有15项发明专利和187项实用新型专利,在我国1000万吨/年炼油、80万吨/年乙烯、1000万吨/年炼钢、60万KW火电和核电、以及西气东输等重大装备发挥民族工业的重要作用。

  

  查询测量结果

  据介绍,近年来吴忠仪表推动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工业化促进信息化,引进先进数字化管理系统,通过数字化自动测量,能有效保障每一件产品的品质。吴忠仪表机床操作工成育德告诉记者,如今,公司采用数字化品控技术,每道工序都要进行数字化检测,如有不良产品则无法进入下一道工序。另外还建立了产品质量溯源机制 ,确保每一件产品的质量责任到人。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吴忠仪表;数字化自动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