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铁路西站收尾 年底投用

2017-08-11 11: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8月11日消息(记者吴新伟)记者从重庆西站建设部门获悉,截止目前,重庆西站站房主体结构业已竣工,站内装修工程也开始收尾,预计年底建成投用。

  车站建设方介绍,目前,站房内管线安装、墙面石材和幕墙均已完成90%以上,整个工程正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预计年底投用。

  位于重庆沙坪坝区上桥的重庆西站,系西部地区最大的客运枢纽,集长途汽车、公交、轨道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总建筑面积达28万平方米,总投资30.8亿元。

  届时,乘客可在此乘坐渝黔、兰渝、渝昆、襄渝、成渝及渝湘等多条线路的火车,预计客流量可达4218万人次/年。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铁路西站;收尾;年底投用

重庆铁路西站收尾 年底投用

记者从重庆西站建设部门获悉,截止目前,重庆西站站房主体结构业已竣工,站内装修工程也开始收尾,预计年底建成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