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品茶品灯品古韵 贵州独山县8月底举行第十一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2017-08-16 09: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黔南8月16日消息(记者王珩 贵州台记者黄瑾 实习记者谢欣)贵州黔南州第十一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8月25号到26号在独山县举行。本届旅发会以“悠悠独山·醉爽天堂——品茶品灯品古韵”为主题,将重点观摩独山净心谷、深河桥、古国毋敛城和天洞四大景区。同时还将推出地质公园、飞凤湖、千年布依寨等5个景区和独山美食文化节作为旅游活动周的自由行路线,让游客在独山感受新奇、独特的旅游体验。

  此外,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山花灯也将融入本次旅发大会,《独山盛典》实景剧将在旅发会期间惊艳亮相,让市民和游客享受独山特色的文化大餐。同时,旅发会期间还将举办2017中国摩托车越野国际邀请赛,来自十多个国家的200多名车友将在独山上演速度与激情的较量。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贵州;旅游发展大会;举行

品茶品灯品古韵 贵州独山县8月底举行第十一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贵州黔南州第十一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8月25号到26号在独山县举行。本届旅发会以“悠悠独山·醉爽天堂——品茶品灯品古韵”为主题,将重点观摩独山净心谷、深河桥、古国毋敛城和天洞四大景区。同时还将推出地质公园、飞凤湖、千年布依寨等5个景区和独山美食文化节作为旅游活动周的自由行路线,让游客在独山感受新奇、独特的旅游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