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女子裤裆藏匿近9千个SD卡被海关识破

2017-08-18 15: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8月18日消息(记者郑柱子 通讯员李凯 刘旭雯)深圳海关隶属沙头角海关日前在中英街旅检渠道查获1起人身绑藏案件,当事人在其裆部及文胸内共绑藏SD卡9518张。

  当日下午15时20分许,一中年女子拎着雨伞和两瓶洗发水从中英街经“黄证”通道前往深圳特区,在经过海关查验台时,被现场关员拦下。原来,当班关员发现该女子进入海关监管区域后,眼神就一直飘忽不定,躲躲闪闪不敢直视现场关员,当班关员示意其出示通行证件检查时,该女子主动将手中的雨伞和袋子里的洗发水递给当班关员,表示自己没有其他东西便想着急离开,此情形更加引起了当班关员的警觉。“我明显感觉她心虚,急着离开现场”关员向记者介绍说。

  出于职业敏感性,当班关员将其带至大厅查验台接受海关检查。在大厅查验台处,利用金属探测仪检查的时候,关员发现该女子的胸部出现异响,同时该女子以接听电话为由,不太配合当班关员的检查。现场科长立即指示2名女官员对其实施人工查验。经查,在其文胸内发现藏匿的SD卡2包,然而事情并没有结束,该女子短裙内穿了整整3条紧身裤,并在里层裆部位置用透明胶带绑着6包SD卡。经清点,在该名女子身上共查获SD卡8包共计9518张。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处置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广东

一女子裤裆藏匿近9千个SD卡被海关识破

深圳海关隶属沙头角海关日前在中英街旅检渠道查获1起人身绑藏案件,当事人在其裆部及文胸内共绑藏SD卡951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