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多层共挤高阻隔膜产品标准比对会议召开

2017-08-18 15: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818消息(记者徐志强)818,由辽宁省工业与信息化委员会及朝阳市政府主办、朝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辽宁省多层共挤高阻隔膜产品标准比对会议在朝阳市召开。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佛瑞达膜,执行严谨科学的生产标准,成为国内外食品包装材料中的生力军。 

  据介绍,为贯彻国务院部署促进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更好满足群众消费升级需求和消费品行业《消费品标准和质量提升规划(2016—2020)》的精神,近日,辽宁省工业与信息化委员会会同辽宁省标准研究院,对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标准进行了与中国国家食品包装标准,日本后生省关于食品及食品添加剂公告,欧盟关于食品物料质量要求,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食品按通报列表,美国联邦第22章第170—189部分相关要求进行了比对后确认,佛瑞达企业生产标准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大多数指标超过日、美、欧的标准,在全国包装行业引起关注。 

  辽宁省工业与信息化委员会轻工处谭绍鹏处长在会上说,    此次对标工作,是省工信委改变工作理念,转身向企,服务企业的一次实践,也是着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着力三个推进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益尝试。此次我们在朝阳佛瑞达组织召开佛瑞达膜标准进行比对,鼓励企业提品质、造精品,引导行业走创新供给、标准引领、品牌发展、质量为先之路。对接落实我们聚焦行业发展的重点,培育要以提高发展质量为中心,突出标准引领,创新质量供给, 加快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发展新动能。标准制定和实施的整体水平标志着辽宁制造的核心竞争力,建立标准化和质量创新型企业培育机制,鼓励行业龙头企业加大标准研制投入,瞄准国际新技术和市场新需求,制定和实施先进标准,发挥标准创新对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指导企业建立健全企业标准体系,开展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建立技术标准创新企业评价体系,积极创建标准创新型企业,提升企业标准创新能力,以技术标准创新引领企业质量提升,推动消费品行业向高端发展迈进。 

  朝阳市政府秘书长谭鉴说,多层共挤高阻隔膜,也就是佛瑞达膜是朝阳的新兴产业,具有光学性能好,抗穿刺能力强等一系列优点,朝阳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支持佛瑞达企业的发展和壮大。 

  中国包装联合会王利副会长高兴地讲到,我多年从事国家包装材料的标准的修订的工作,加快包装产业绿色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标准工作要先行。佛瑞达公司,起点高,定位准,短短数年快速发展成为包装行业百强企业,可谓后进十足。佛瑞达公司的标准化意识让我刮目相看,得标准者得天下,佛瑞达用实力印证了中国制造的魅力。此次产品标准的比对的结果,显示了其企业标准属于国内领先水平。佛瑞达膜今后要重点围绕食品、药品、环保等方面来发展,在企业高标准的生产管控下,必有高质量的产品,也会有长久广阔的增长空间,在国家日益注重食品安全的今天,要抓住机遇,要不断地完善产品质量标准和生产过程关键点控制规范,大力发展。国家标准委正在开展企业标准管理制度的改革,建立实施企业领跑者制度,佛瑞达公司又跑在了前面。 

  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国际贸易部唐旭经理看着辽宁省标准化研究院颁发的企业标准居于国内领先的牌匾动情的说:企业标准是企业发展的数量级,企业要参与世界竞争,要围绕一带一路做贡献,就要制定高标准,把自己定位成国际选手,直接参加国际决赛。我们贯彻企业的高标准的9年来,使我们企业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得到了伊利、双汇等一批国内大型重点食品企业和欧美日很多国家的青睐,并成为了包装行业发展的领头羊,能够为食品安全提供满足各种要求下的解决方案。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轻工处和辽宁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的这次对标工作,对我们企业帮助很大,我们准备继续修缮企业标准,增强创新能力,瞄准国际新技术和市场新需求,发挥标准创新对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我们佛瑞达要做全国包装企业标准领跑者。 

  与会的肉食品加工、乳业、粮食加工及食品行业的企业家们都希望,佛瑞达膜要大力发展,在满足于双汇、伊利的同时,也要向中小企业倾斜,让我们的市场销售的食品都能穿上佛瑞达膜的保护衣,替代塑铝复合膜,支撑食品安全,延长产品的保鲜期,用辽宁制造,来惠及民生,福祉千万家。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辽宁

辽宁多层共挤高阻隔膜产品标准比对会议召开

8月18日,由辽宁省工业与信息化委员会及朝阳市政府主办、朝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朝阳佛瑞达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辽宁省多层共挤高阻隔膜产品标准比对会议在朝阳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