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亚布力论坛2017年夏季高峰会银川开幕

2017-08-19 21: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819日消息(记者廉军)亚布力论坛2017夏季峰会19日宁夏银川隆重开幕,600多位国内知名企业家、学者和政府官员参会100多位VIP企业家参与演讲及对话。

  亚布力论坛轮值主席仑在开幕致辞时作为世界经济增长源的中国经济,平衡稳健致远尤为重要。此次夏峰会希望在一带一路构想背景下,探讨中国经济如何稳中求进,为一带一路构想增加新动力。

  据介绍,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至今,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年会、十二届夏季高峰会、八届中美商业领袖圆桌会议、四届外滩国际金融峰会等活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汇聚了中国优秀企业家的思想之光,不仅聚焦在管理、人才、体制和技术等问题上,还聚焦在企业家极为关心的长远性问题上。

  本届高峰会主题是“稳中求进的中国经济——‘一带一路’新动力”,论坛包括开幕主题演讲、大咖秀、宏观经济、大健康、前沿科技、共享经济、实体经济等板块。李彦宏、王石将分别作“李彦宏的智能革命”、“百战归来仍少年”为题的主旨演讲。峰会议题涵盖广泛,主要围绕时下经济热点展开,除了房地产、投资、人工智能、互联网等热点议题之外,还将重点探讨“一带一路”新动力、企业家精神等与企业发展及国家战略密切相关的议题。此外,在本届高峰会闭幕式上,还将发布2017年上半年中国企业家发展信心指数。

  昨日下午峰会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出席并与企业家座谈,开幕式上宁夏区政府主席咸辉致辞辞自治区政府与亚布力论坛发展研究基金会及各意向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亚布力论坛

亚布力论坛2017年夏季高峰会银川开幕

亚布力论坛2017夏季峰会19日宁夏银川隆重开幕,600多位国内知名企业家、学者和政府官员参会,有100多位VIP企业家参与演讲及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