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海关全力做好国际车展通关监管服务工作

2017-08-20 17: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8月20日消息(记者田彤 张四清 通讯员 刘昌伟)今天下午,2017(第二十二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大连会展中心落下帷幕。车展期间,大连海关提前介入,高效通关,保障了来自美国、德国等12个国家的进口车辆顺利参展。

  

  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1996年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二十一届,累计销售汽车96275辆。

  为保障车展顺利进行,大连海关出台多项通关便利措施为包括大连国际汽车展在内的各项国际性展会和会议提供优质服务。本次展会,大连海关隶属港湾海关在政策咨询、备案管理、通关流程设计等方面积极给予主办方和参展企业提供业务指导,同时积极提供贴心服务,主动派员前往展场对参展的暂时进境车辆进行现场查验,保证了参展车辆及时布展,为组委会和展商节省了宝贵的通关时间及成本。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大连;海关;国际车展

大连海关全力做好国际车展通关监管服务工作

今天下午,2017(第二十二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大连会展中心落下帷幕。车展期间,大连海关提前介入,高效通关,保障了来自美国、德国等12个国家的进口车辆顺利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