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深圳潮商千人无偿献血活动举行

2017-08-21 10:13:00来源:央广网

  

首届深圳潮商千人无偿献血活动举行

  央广网深圳8月21日消息(记者李强 通讯员孙静)8月20日,由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血液中心联合主办,深圳17家潮属社团协办的“潮商精神 爱的奉献——首届深圳潮商千人无偿献血活动”举行。

  当天,深圳市血液中心调集市内三家血站的11辆采血车和近百名工作人员参加献血服务工作,来自深圳市潮汕商会和各协办单位的潮商企业家、所属企业员工、家属和亲友近1500多人报名参加献血,本次活动将刷新深圳团体献血人数和献血量的纪录,并创下深圳单日献血人数之最、献血量之最,成为深圳无偿献血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据统计,参与献血人数1427人,成功献血1113人,总献血量383,210毫升。

  

首届深圳潮商千人无偿献血活动举行

  近年来,随着深圳市多所新医院投入使用,医疗技术水平提升以及人口的增长,深圳市血液使用量不断上升,特别是在每年的夏冬两季,血液保障压力很大。在深圳市潮汕商会常务理事、义工委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参与无偿献血167次的魏伟光先生的穿针引线下,深圳市潮汕商会联合深圳市血液中心和深圳17家潮属社团发起本次首届深圳潮商千人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会员企业和深圳多家潮属社团的高度重视积极响应。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深圳;无偿献血;活动

首届深圳潮商千人无偿献血活动举行

8月20日,由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血液中心联合主办,深圳17家潮属社团协办的“潮商精神 爱的奉献——首届深圳潮商千人无偿献血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