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藏那曲偏远学校获中央财政扶持资金援助

2017-08-31 10: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那曲8月31日消息(记者索朗达杰)8月30日,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在西藏那曲地区聂荣县永曲乡完全小学举办物资捐赠仪式。

  此次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向西藏自治区民政部门申请并获得了中央财政教育扶贫示范项目资金,完全用于那曲聂荣县永曲乡完全小学教育扶持帮助改善教学条件。

  聂荣县永曲乡完全小学位于西藏北部偏远牧区,平均海拔4700米,自然资源匮乏,交通不便,距离县城170多公里无公路,现有学生160名,教学条件和师资力量较弱,此次申请的中央财政扶持资金为该校购置了教学设备和文体用具40余种,数量200多件,为学生提供了新的学习用品和试验器材。

  在捐赠仪式上,基金会理事长温丽女士表示:“此次我会向区民政部门申请并获得了中央财政教育扶贫示范项目资金的支持意义重大。我会将继续充分发挥慈善公益平台的作用,带动更多更好的社会资源,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鼓励他们关心社会贫困地区、关爱民生,以服务贫困民众为服务意识,共同为慈善公益文化教育事业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尽一份责任。”物资捐赠结束后,聂荣县教育局局长普布次仁向基金会颁发锦旗。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西藏;偏远学校;扶持资金

西藏那曲偏远学校获中央财政扶持资金援助

8月30日,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在西藏那曲地区聂荣县永曲乡完全小学举办物资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