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沈阳成立刑侦禁毒局月侦破刑事案件近千起

2017-09-01 10: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沈阳9月1日消息(记者徐志强)记者日前从沈阳市公安局了解到,从今年7月28日起,沈阳警方全面开展了大刑侦改革工作,将刑侦、禁毒、便衣三个部门合署办公,成立刑侦禁毒局,专门打击刑事犯罪。开展改革一个月来,工作成果显著:刑侦禁毒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809起,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914人,同比上升17.63%,环比上升12.01%,抓获网上逃犯70名;刑事案件发案同比下降20.23%;连续破获多起重大有影响案件和系列侵财案件。

  目前,刑侦禁毒局共组建了67个责任区刑侦中队,下一步将把传统侦查模式与现代侦查手段相结合,加大对流窜犯罪的打击力度。此外,刑侦禁毒局正在开展十九大安保打击整治百日攻坚会战,以侦破命案、打击网络贩枪、打击侵财类犯罪、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打击毒品犯罪以及追逃工作为重点,确保沈阳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沈阳;禁毒;刑事案件

沈阳成立刑侦禁毒局月侦破刑事案件近千起

记者日前从沈阳市公安局了解到,从今年7月28日起,沈阳警方全面开展了大刑侦改革工作,将刑侦、禁毒、便衣三个部门合署办公,成立刑侦禁毒局,专门打击刑事犯罪。开展改革一个月来,工作成果显著:刑侦禁毒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809起,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914人,同比上升17.63%,环比上升12.01%,抓获网上逃犯70名;刑事案件发案同比下降20.23%;连续破获多起重大有影响案件和系列侵财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