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携全区旅游资源赴津参加国际旅游博览会

2017-09-01 22: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1日消息(记者贾立梁)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今(1日)天在天津召开,内蒙古旅游发展委员会积极组织旅行社、旅游商品、文化旅游企业与体育旅游企业参加此次展会,并组织了专场推介。

  内蒙古此次参加天津2017中国产业博览会,围绕打造“壮美内蒙古 亮丽风景线旅游名片,内蒙古旅发委精心布置,组织11个盟市、2个计划单列市120人的展团参展,其中旅行社13家,旅游景区20家、旅游商品、文化旅游、体育旅游企业8借助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之际,全面展示内蒙古旅游各方发展成果。

  内蒙古旅游资源丰富,不仅有广阔美丽的大草原,还有色彩斑斓的大森林、碧波浩荡的大河湖、金色神奇的大沙漠、纯洁绚烂的大冰雪、和谐质朴的大民俗、崇尚自然和自由的大文化、风情各异的大边境。此次博览会,内蒙古展团通过旅游宣传部门与旅游规划部门联合参展,在展示内蒙古全域旅游发展成果的同时,还为广大游客描绘出一幅生动的内蒙古旅游业未来发展的蓝图,为参展旅游企业提供深入了解、洽谈以及旅游投资的机会。博览会期间,内蒙古展台预计接待游客2.4万余人。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内蒙古;国际旅游;博览会

内蒙古携全区旅游资源赴津参加国际旅游博览会

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今(1日)天在天津召开,内蒙古旅游发展委员会积极组织旅行社、旅游商品、文化旅游企业与体育旅游企业参加此次展会,并组织了专场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