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五届中国捷克斯洛伐克友谊农场对外合作推介会开幕

2017-09-10 10: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沧州9页10日消息(记者王志达 沧州台记者吴思妤)9月9日上午,第五届中国捷克斯洛伐克友谊农场对外合作推介会暨驻华大使交往年会在中捷盛大开幕。

  本届推介会以“扩大开放合作  共享一带一路”为主题,有来自捷克、斯洛伐克、希腊、匈牙利、波兰、乌克兰等20个国家的40余位大使及使节出席会议。此次推介会更加注重务实合作,会议签约总项目15个,其中外资项目9个,高新技术项目2个,投资总额约170亿元人民币。国内外企业展销会分为中东欧、捷克、斯洛伐克、中捷特产、沧州特产五大展区,有中冶京诚临港重型装备设备有限公司、河北乡谣乳业有限公司、河北中捷尼特拉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河北海捷现代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斯洛伐克联合工业公司等50余家企业参展、对接、交流。

  中捷因友谊而得名,始建于1956年,前身为国际合作大型农垦企业。现在的中捷不再仅仅是一个农场,而是一个现代化的沿海新城、魅力新城、产业新城。

编辑: 赵亚芸
关键词: 中国;捷克斯洛伐克;友谊农场

第五届中国捷克斯洛伐克友谊农场对外合作推介会开幕

9月9日上午,第五届中国捷克斯洛伐克友谊农场对外合作推介会暨驻华大使交往年会在中捷盛大开幕。本届推介会以“扩大开放合作 共享一带一路”为主题,有来自捷克、斯洛伐克、希腊、匈牙利、波兰、乌克兰等20个国家的40余位大使及使节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