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寻梦香巴拉专场文艺演出9月12日在天津河东区举行

2017-09-10 23: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10日消息(记者贾立梁)9月12日下午,“九色甘南多彩迭部”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寻梦香巴拉-甘南州迭部县歌舞团专场文艺演出”将在天津市河东区第二工人文化馆大剧场举行,市民可以于9月11日上午9点持身份证前往第二工人文化宫免费领票,每人限领一张。

  此次参加“寻梦香巴拉-甘南州迭部县歌舞团专场文艺演出”的演员都来自遥远的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县。“香巴拉”在藏语里的意思是“人间仙境”,来自甘南州迭部县的原生态歌舞表演将会让观众们暂时忘记都市喧嚣,在演员引领下去开启一段人间仙境的寻梦之旅。天津河东区委区政府在对口支援帮扶甘南州迭部县工作中,发挥河东区区位、资源优势,支持迭部县特色文化宣传、旅游推介,改变过去“输血式”扶贫,实现“造血式”扶贫,切实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寻梦香巴拉;文艺演出;天津;河东区

寻梦香巴拉专场文艺演出9月12日在天津河东区举行

9月12日下午,“九色甘南多彩迭部”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寻梦香巴拉-甘南州迭部县歌舞团专场文艺演出”将在天津市河东区第二工人文化馆大剧场举行,市民可以于9月11日上午9点持身份证前往第二工人文化宫免费领票,每人限领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