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亚机场查获未击发子弹1枚

2017-09-11 11: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9月11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于天策)97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安全检查站从旅客随身行李中查出1枚未击发子弹。

  971905分,乘坐海南航空HU401航班准备前往芭提雅的旅客正在排队等待接受安全检查,安检员通过X光机成像发现一女性旅客随身携带的物品中有疑似子弹类物品,遂按要求进行开包检查,经检查确认为1枚未击发子弹,随即将该旅客与随身行李分开控制后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

  三亚机场温馨提示广大旅客,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安全检查规则》规定,弹药及其仿制品禁止旅客随身携带或办理托运,请广大旅客在出行前仔细检查行李中有无夹带违禁物品,提前自弃,以免给您的乘机旅行带来不便。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三亚;机场;子弹

三亚机场查获未击发子弹1枚

9月7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安全检查站从旅客随身行李中查出1枚未击发子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