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遵义车务段全力做好做好“9.21”调图准备

2017-09-13 22: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9月13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高大华)“截止9月12日18点,松坎、南白镇、中心三个车站的‘9.21’调图网络考试完成率仍低于50%,请抓紧开展调图培训、考试,确保调图平稳过渡。”9月13日上午,遵义车务段值班领导在交班会上强调。

  连日来,为全力做好此次调图准备工作,该段提前下发文件通知,梳理管内列车开行及时刻变化情况,各站结合实际制定调图实施方案,特别是对客运站调图过渡期执行“一日一站一方案”,技术科专门下发了相关行车技术指南;该段职教科牵头,组织行车、客运等关键岗位人员进行学习培训并组织考试,确保熟悉调图的变化和作业要求,做到考试合格、持证上岗,满足调整图实施需要;该段遵义西、桐梓、息烽等客运站还对发车条件确认、旅客乘降组织等关键环节制定卡控措施,对关键岗位实行专人包保,做到“三明确、三清楚、一确保”。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遵义;车务段;调图

遵义车务段全力做好做好“9.21”调图准备

“截止9月12日18点,松坎、南白镇、中心三个车站的‘9.21’调图网络考试完成率仍低于50%,请抓紧开展调图培训、考试,确保调图平稳过渡。”9月13日上午,遵义车务段值班领导在交班会上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