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绵阳车务段做好新老兵运输工作

2017-09-13 22: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9月13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邓文鑫)9月12日,绵阳站“雅心之声”服务台正为今年刚入伍的一位新兵提供创口贴。针对今年新老兵运输时间跨度长,运输过程中存在与暑运、学生开学等客流交织的难点问题,绵阳车务段细化服务流程,精心准备,全力做好新老兵运输服务工作。

  该段成立了由段长、书记为组长的新老兵运输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新老兵运输组织方案,按照新老兵购票、进出站、中转换乘、托运行李“四优先”原则,细化服务措施,明确分工、包保、责任人。针对今年新老兵运输工作量大、标准要求高的实际,管内绵阳、德阳、江油等站,及时召开协调会,指定专人负责与当地武装部的联络工作,建立沟通联系制度,第一时间掌握新老兵运输的信息,提前做好新老兵乘车的各项准备。

  为确保新老兵进站、查危、候车、上车顺畅,该段组织党员组成义务引导小分队,分组做好服务引导工作。在车站候车室设立新老兵专用候车区,按运输计划分兵种、分车次、分车厢安排候车区域集中候车,每批计划指派专人负责引导进站,直至送上车,防止耽误上车、错上车等问题发生。

  管内“雅心之声”、“诗城之窗”等服务台还提前准备好水壶、保温桶、引导牌、急常用药品、针线包等新老兵运输所需物品,全力满足军人候车期间各项需求。同时,播放军旅歌曲,制作拥军横幅,为新老兵运输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绵阳;车务段;老兵

绵阳车务段做好新老兵运输工作

9月12日,绵阳站“雅心之声”服务台正为今年刚入伍的一位新兵提供创口贴。针对今年新老兵运输时间跨度长,运输过程中存在与暑运、学生开学等客流交织的难点问题,绵阳车务段细化服务流程,精心准备,全力做好新老兵运输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