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本土“黑科技”将首度亮相直博会

2017-09-13 22: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13日消息(记者贾立梁)记者从第四届天津直博会组委会获悉,在今年天津空港经济区创新创业大赛航空类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的6个创业团队,将携带他们自主研发的“黑科技”亮相展会。第四届天津直博会也因此成为首届有初创型企业参展的直博会。

  今年举办的第四届空港创新创业大赛围绕空港经济区医疗健康、民用航空、新一代信息技术三个重要产业进行,此次参加直博会的几个项目都是民用航空类的获奖项目。它们各有特色,包括无人机、新能源新材料,航空产业零部件等领域。这些“黑科技”产品各自有不同的创新点,将应用到航空产业的产品中,得到市场的认可,实现它们不可估量的价值。

  企业也希望借天津直博会举办的契机,让代表本土“黑科技”的创业项目在全球航空业巨头面前亮相,产生意想不到的结果,打开新的资源渠道。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天津;黑科技;直博会

天津本土“黑科技”将首度亮相直博会

记者从第四届天津直博会组委会获悉,在今年天津空港经济区创新创业大赛航空类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的6个创业团队,将携带他们自主研发的“黑科技”亮相展会。第四届天津直博会也因此成为首届有初创型企业参展的直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