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珠海市启动2017年质量月活动

2017-09-14 11: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9月14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通讯员李一恒)昨天,珠海市强市办、质监局和质量协会联合举办2017年珠海市质量月启动仪式暨企业质量工作交流大会,来自70多家企业的3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启动仪式上,市质监局局长王雷表示,珠海市在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以来,质量强市战略上升为珠海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珠海宏观经济质量和微观产品、服务质量都明显提高。王雷局长强调质量的主体是企业,希望广大企业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扎实推进质量创新,全面提升企业经营质量,为加快珠海迈入“质量时代”做出贡献。

  珠海市强市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17年珠海“质量月”活动安排。据了解,今年珠海“质量月”活动宣传力度加大,推广范围更广,主要从开展质量宣传活动,增强全社会质量发展意识、开展质量提升活动,促进质量水平整体提高、开展质量整治活动,营造良好的质量安全环境、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激发全社会质量创新热情四方面具体开展。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珠海;质量月;活动

珠海市启动2017年质量月活动

昨天,珠海市强市办、质监局和质量协会联合举办2017年珠海市质量月启动仪式暨企业质量工作交流大会,来自70多家企业的3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