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即将迎来网络安全宣传周

2017-09-14 20: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兰州9月14日消息(记者孟永辉 王妍)记者今天从甘肃省委网信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甘肃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于下周举办,届时将组织多项活动以提升甘肃网络安全水平。

  据了解,甘肃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在全省14个市州统一举行,活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甘肃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杨小平介绍,为构建人民满意、安全可靠的网络空间,中国西部首届网络空间安全高峰论坛将在15日率先举办。"旨在充分发挥与会专家的高级智库作用、为中国西部地区从事网络安全的各界代表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聚焦网络空间安全治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等重要问题。"

  

  此外,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等多项网络安全活动也将在宣传周内举办,杨小平表示,这将提升全省民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宣传周期间,三大电信运营企业每天以公益短信的方式,向全省用户集中发送网络安全宣传短信,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甘肃

甘肃即将迎来网络安全宣传周

记者今天从甘肃省委网信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甘肃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于下周举办,届时将组织多项活动以提升甘肃网络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