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启幕

2017-09-22 16:19:00来源:央广网

  

  一生一纱新品发布

  央广网大连922日消息(记者贾铁生)2017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922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开幕,活动为期三天。共吸引了800多个服装纺织品牌参展,其中海外品牌达300多个,行业品牌发布会达24场。   

  大连服博会是由商务部和大连市人民政府政府共同举办的国家级展会,历史悠久,今年是第二十八届,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和星海会展中心同时举行。本土知名服装品牌大杨、一生一纱、任平、古风紫裳悉数登场,国内外时尚界专家、行业协会负责人、国际一流设计师齐聚一堂交流合作。

  在本届服博会期间举办的2017大连秋季时装周上,将举行24场海内外知名品牌企业、设计师时装发布。活动邀请了上千名国际采购商、代理商、买手和商家,加大了与国外行业协会的深度合作。

  

  大杨学生装新品发布

  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在开幕式上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纺织品生产国,最大的纺织品出口国,也是服装纺织品消费大国,服装纺织作为中国的传统支柱产业,在生产制造和国际贸易中具有优势地位。2016年,服装纺织品出口达到2906亿美元,占全国贸易市场份额的38%。国内纺织服装消费额达到1.44万亿人民币,占商品零售额的比重接近10%。我们要主动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和“中国制造2025”部署,更好地发挥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的作用,推进服装纺织行业的品牌化,加快形成一批国际知名的中国品牌。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大连

2017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启幕

2017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9月22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开幕,活动为期三天。共吸引了800多个服装纺织品牌参展,其中海外品牌达300多个,行业品牌发布会达24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