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锡林郭勒羊肉入选2017年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2017-09-28 11: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锡林郭勒9月28日消息(记者金建军 锡林郭勒台记者宋红梅)近日,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组委会组织开展的2017年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推选活动中,内蒙古锡林郭勒羊肉入选了2017年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近年来,锡林郭勒盟充分发挥绿色畜产品资源优势,大力实施“品牌兴盟”战略,全力做好驰名商标、著名商标培育和知名商标认定工作,建立了一批重点培育企业的基础档案,并全力做好驰名商标、著名商标培育和知名商标认定工作,形成了一套梯度品牌培育体系,积极推进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建设。

  截至目前,内蒙古锡林郭勒盟13个旗县市(区)的畜产品生产基地均获得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50个畜牧业产品获得无公害农产品认定,尤其是“乌珠穆沁羊肉”“苏尼特羊肉”“察哈尔羊肉”获得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登记,让“锡林郭勒羊肉”享誉四海,成为全国畜产品中的佼佼者。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内蒙古;羊肉;公用品牌

内蒙古锡林郭勒羊肉入选2017年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近日,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组委会组织开展的2017年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推选活动中,内蒙古锡林郭勒羊肉入选了2017年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