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为旅客找回手机 三亚凤凰机场站客运员荣获锦旗

2017-10-03 21: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10月3日消息(记者吴媚苗 通讯员任会芳)“我的手机虽然不值钱,但是里面的很多资料都十分重要,你真是帮了我的大忙了。”10月3日10时50分,失主顾晖在凤凰机场站候车室里握着客运员王金才的手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8月30日下午,顾晖准备从凤凰机场站乘坐15时22分发出的D7208次列车到东方站,因手机没电把手机放在候车室里的广告牌后充电,列车到达东方站后顾先生才突然想起自己的手机还在凤凰机场站的候车室里。出站后,顾先生立即使用前来接他的家人的手机拨打了铁路客服电话12306,他从客服那里得知了凰机场站电话,立刻打电话到凤凰机场站,王金才接起电话了解情况后,急忙走到顾先生描述的地方寻找手机,王金才找到手机后第一时间给顾先生回了电话。18时30分顾先生乘坐D7107次列车来到了凤凰机场站,欲取回手机,王金才喊来了客运值班员,一起和顾先生核对过手机的品牌、锁屏密码等等,确定了手机确实属于顾先生后,立刻把手机交还给顾先生。

  为了表达对王金才的感谢之情,10月3日顾先生到凤凰机场站亲自将锦旗交给了王金才,并夸赞王金才用行动向大家诠释了什么是最美铁路职工。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找回手机;旅客

为旅客找回手机 三亚凤凰机场站客运员荣获锦旗

“我的手机虽然不值钱,但是里面的很多资料都十分重要,你真是帮了我的大忙了。”10月3日10时50分,失主顾晖在凤凰机场站候车室里握着客运员王金才的手激动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