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省澄迈县旅游委推出红色之旅路线国庆迎客

2017-10-03 21:45:00来源:央广网

  

海南省澄迈县旅游委推出红色之旅路线国庆迎客。

  央广网澄迈10月3日消息(记者吴媚苗)正值国庆佳节之际,海南省澄迈县旅游委为黄金周推出红色之旅旅游线路迎接游客。2017年10月3日,澄迈县旅游协会组织100名旅游从业人员以“长寿澄迈福地,塘北红色之旅”为主题,走进澄迈县塘北革命老村,回溯昔日风云,涵养时代精神。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唱响红歌、献礼祖国演出活动、参观中共澄迈县委纪念馆观赏高山朗村到龙江乌什村沿岸秀丽风光、考察游览金山文化公园及辉隆休闲农庄。本次活动以红歌演唱活动和参观考察红色路线活动相结合,庆祝建国68周年,献礼祖国。

  此次活动邀请了澄迈县旅游委、县旅游协会、旅游从业者、演职人员、音乐爱好者、游客、当地村民等参与其中,通过红色之旅活动促进旅游+扶贫,让更多的人了解红色革命村的历史文化。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国庆佳节;澄迈县

海南省澄迈县旅游委推出红色之旅路线国庆迎客

正值国庆佳节之际,海南省澄迈县旅游委为黄金周推出红色之旅旅游线路迎接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