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奉节:手工土月饼口感厚重质朴赢得好口碑

2017-10-04 21: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0月4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李蕾)一口土月饼满嘴醇香,透着质朴,回味悠长……中秋来临,又到了家家户户买月饼过节的时候。在重庆奉节县有一家有名的月饼店,姐弟几人传承纯手工月饼制作工艺已逾25年。

  向杨月饼,作为奉节人不会陌生,大大圆圆的土月饼是他们家的招牌。老板杨兴军与家人一起经营,从小作坊到现在成立公司,良好的品质让向杨月饼成为奉节月饼界的“好招牌”。店里最受欢迎的莫过于杏仁核桃口味的土月饼,轻轻掰开月饼,甜蜜的桂花蜜枣,香酥的花生核桃,在饼皮夹层里发出诱人的酥香。

  土月饼不贵,一个一斤六两的大月饼只要40元左右,足够一家人分享。购买的顾客表示,现在超市里五花八门的水果月饼、冰淇淋月饼,不论口感品质都赶不上这土月饼。虽然赶不上包装华丽,价格昂贵的“名牌”月饼,但土月饼物美价廉,其厚重质朴的口感是其他月饼不可比拟的。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中秋;月饼;口感厚重

重庆奉节:手工土月饼口感厚重质朴赢得好口碑

一口土月饼满嘴醇香,透着质朴,回味悠长……中秋来临,又到了家家户户买月饼过节的时候。在重庆奉节县有一家有名的月饼店,姐弟几人传承纯手工月饼制作工艺已逾2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