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巫山“双节”前四天接待游客超40万人次

2017-10-04 21:39:00来源:央广网

  

重庆巫山“双节”前四天接待游客超40万人次。(王忠虎摄)

  央广网重庆10月4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王忠虎)今天,天空仍是秋雨淅淅。清晨6点,重庆巫山县旅游一线的工作人员便各自走上了岗位,开始一天的旅游接待工作。6点38分,一艘满载着游客的游船启动马达,向小三峡景区行驶。

  据了解,当天全县全区域共接待游客10.82万人次,同比增长38.74%,旅游收入3518.16万元,同比增长38.73%。景区接待人数2.1388万人次,其中小三峡景点接待1.2041万人次,同比增长11.26%,门票收入144.49万元,同比增长11.24%;神女景区接待0.9347万人次,同比增长9.92%,门票收入65.42万元,同比增长9.94%。

  “现正值游客高峰期,安全尤为重要。”县风景管理局局长方裕奇说。国庆小长假第4天,也是中华民族传统的中秋佳节,方裕奇率景区执法大队进入景区例行安全检查,要求旅游接待单位及企业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在具体落实上要求一线工作人员每天早晨6点30分前对所有运营交通设施设备、救生装备、安全措施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尽职尽责确保安全。景区安检部门还不定时巡查,确保游客生命安全,让游客游的开心、游的安全。

  据统计,国庆假期以来,全县全区域接待游客达40.1912万人次,其中小三峡、神女景区等主要景点接待游客7.6814万人次。景区秩序良好,无安全事故,无有效投诉事件发生。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重庆巫山;双节;接待游客

重庆巫山“双节”前四天接待游客超40万人次

今天,天空仍是秋雨淅淅。清晨6点,重庆巫山县旅游一线的工作人员便各自走上了岗位,开始一天的旅游接待工作。6点38分,一艘满载着游客的游船启动马达,向小三峡景区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