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散发非法旅游传单被三亚旅游警察拘留15日

2017-10-04 22: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0月4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罗佳)国庆假期,三亚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加大了对旅游市场的巡查暗访力度,抓获了一名散发非法旅游传单男子,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

  10月2日19时许,旅游警察支队民警在大东海区域进行日常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某商场附近散发非法旅游传单,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警方立即将其抓获。

  经讯问,王某对其多次在大东海散发非法旅游传单,造成交通秩序混乱人流拥堵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悉,旅游警察支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王某(男,27岁)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行为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三亚旅游警察提醒广大游客,出游时应选择正规旅行社报名参团,不要选择街边上散发的虚假旅游传单报团,谨防上当受骗。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国庆假期;三亚旅游

男子散发非法旅游传单被三亚旅游警察拘留15日

国庆假期,三亚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加大了对旅游市场的巡查暗访力度,抓获了一名散发非法旅游传单男子,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